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20-05-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宋亚奔 关卫东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学习热情,5月19日上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在该局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会。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阐释中国梦的讲话,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记录片,随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畅谈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感悟与理解,通过观看记录片和交流个人感悟,引起了大家的深入思考和共鸣。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引导该局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经验,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坚定梦想,扎实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