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老城办召开扶贫扶志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王海峰

5月21日,商水县老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全办扶贫扶志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会议对经过村组推荐、群众认可、办事处评审产生的,最美好媳妇、最美好婆婆、最美家庭、最美励志脱贫户、最美帮扶责任人等5类49名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旨在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提升文明乡风,助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独居老人户治理和特困户集中供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

此次被表彰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老城街道办事处广大干群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广大群众自立更生、不等不靠不要的奋斗精神,体现了扶贫干部真心实干、对群众负责的忠诚与坚守。

办事处人大选工委主任武红卫希望受到表彰的各位先进模范能够倍加珍惜办事处党委给予的荣誉,继续做自力更生的奋斗者,做孝善敬老的践行者,做文明乡风的引领者。希望广大干部群众都能以模范为榜样,团结奋进,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发扬奋斗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尽责,全力以赴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