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健康有约》栏目专家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2

5月21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健康有约》栏目专家座谈会。副院长吕燕平、周口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总监沈晓丽、《健康有约》制片人高蕾和医院相关科室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吕燕平强调栏目的落脚点是“为患者更好地服务”,即说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讲老百姓想知的内容;向群众普及医学知识、介绍医疗前沿技术,成为人民群众专业的健康顾问。他对栏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年栏目的发展提出新的具体要求,在内容上、形式上要不断创新,兼具实用性、趣味性、可视性,要更好服务于广大群众!

沈晓丽表示,《健康有约》栏目组一定借助周口市中心医院各科室优势,发挥各专家水平,打造周口人民每周期待观看的节目。

《健康有约》栏目在周口市中心医院专家和电视台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收视率节节攀升,在2019年荣获河南省电视文艺最高奖——“河南省政府牡丹奖”。(刘玉杰 郭永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