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位儿科博士“六一”坐诊郸城县中医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生命的渴望。在这繁花盛开、阳光灿烂的夏日,伴随着孩子们最可爱的笑脸,我们迎来了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让我们由衷的对孩子们说一声:“节日快乐!”在儿童节到临之际,郸城县中医院儿科特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医学博士管志伟主任来该院坐诊一天,让该县儿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

管志伟,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师承于全国名中医丁樱教授及第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史纪教授。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儿科分会理事,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专业委员会儿科呼吸介入学组青年委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分会委员,河南省免疫学会中医免疫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中医药首批青苗人才。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厅局级课题2项,参研国家级课题2项,省厅级课题10余项,参编论著7部。

主治:中西医药治疗儿童过敏、咳嗽、支气管哮喘、肺炎、闭塞性细支气管炎、婴幼儿喘息、难治性咳嗽、反复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对支气管镜诊疗儿童呼吸系统疾病有一定经验,擅长中医药防治厌食、积滞、便秘、腹泻等消化系统及儿科常见疾病。

坐诊时间:2020年6月1日全天

坐诊地点:郸城县中医院新区门诊楼二楼儿科门诊1诊室。预约咨询电话:1522498013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