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总工会开展“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昨日,记者在市总工会获悉,为加大对全市广大职工子女,特别是困难职工子女、困难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和援鄂一线职工子女的关怀力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开展“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据悉,本次关爱活动申请对象为建档立卡的县级以上困难职工家庭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子女、援鄂医护人员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子女。认领对象为企业、社会团体及爱心人士。微心愿内容为困难职工子女和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在学习、爱好、生活等方面想实现的微心愿。单个微心愿限每户每年1次,所需经费原则上不超过300元。征集的各类微心愿必须是具体物品,能够及时有效实现。本次活动步骤为征集微心愿。由各级工会组织征集困难职工子女和援鄂医护人员子女的微心愿,整理汇总,于5月25日前报市总女职工部。认领微心愿。市总工会将征集到的困难职工子女和援鄂医护人员子女的微心愿通过“豫工惠微心愿”小程序进行发布,在全市寻找爱心企业、个人进行微心愿认领。认领企业或个人于5月28日前报市总女职工部。点亮微心愿。在“六一”前,市总工会将举行“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仪式,邀请部分发布心愿的困难职工子女、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和认领心愿的爱心企业、个人到市总工会现场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