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3

本报讯(记者 王晨)5月22日,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会主委程新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会主委程维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出席会议。

赵锡昌指出,我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特点鲜明、载体丰富、扎实深入、成效明显。

赵锡昌要求,要对标“四新”“三好”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巩固和加强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提升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以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切实抓好制度建设为保障。

赵锡昌强调,凝聚共识是最强免疫力,团结合作是最强战斗力。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围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扎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坚定立场,深化共识;创新载体,丰富形式;知行合一,提质增效,在团结抗疫的同心实践中展现“四新”“三好”的新时代参政党新作为新风貌。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民盟市委会主委、民建市委会主委、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民进市支部主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分别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做法、经验体会。②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