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协:以案促改照镜子 剖析整改受教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应语

5月21日,扶沟县政协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对2020年度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桑法旺、郝宝杰、李建设和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金勇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纪检检查组组长王红军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纪委扶纪文〔2020〕36号《关于印发案发单位以案促改工作流程的通知》、《扶沟县政协党组关于调整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扶沟县政协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

张建中对开展好县政协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一定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真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政协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吸取教训,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守底线,坚决做到理想信念决不能动摇,纪律规矩决不能松弛,手中权力决不能滥用,监督约束决不能拒绝。三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任务落实。要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动员、问题剖析、整改落实、完善制度等各个阶段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中止的疯狂—郑州市原副市长兼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庆海受贿案警示录》,接受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