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技师学院:问计于民助力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5-23 17:50: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5月22日上午, 周口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志太带领汽训中心主任王安军、招生就业办主任李明等一行人来到沈丘县石槽集乡涂楼行政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工作汇报后,王志太副院长对帮扶小分队近期针对“三类人群”的产业帮扶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一定要落实好省、市、县有关工作要求,以产业帮扶为主要抓手,提高贫困群众家庭收入,高标准完成帮扶计划,确保在即将到来的国家核查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一行人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他们对驻村工作、三夏生产防火安全以及对下一步帮扶工作的意见。

一行人还实地查看“三类人群”产业帮扶情况,走访部分贫困户,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和收入来源,鼓励他们依靠劳动加上扶贫政策的支持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安排驻村工作队对贫困户帮扶措施实施同时注意养殖场所蚊虫防治的工作。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