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一候村举行弘扬正能量表彰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5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5月21日上午,县公安局、县扶贫办联合在舒庄乡王一候村举行弘扬正能量表彰活动,对2020年王一候村评选出的优秀党员、脱贫光荣户、好媳妇、好婆婆、卫生先进家庭、巧媳妇技术能手进行表彰。

县副处级干部王迎喜、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尚山、县扶贫办主任赵社会出席活动并致辞。商水县罗大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勾付友,省人大代表、龙巢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国昌,发达高产农业合作社总经理杜卫远应邀参加活动。

表彰活动由舒庄乡党委书记陈国平主持。帮扶单位县公安局、县扶贫办,爱心企业商水县罗大娘食品有限公司、龙巢网业有限公司、发达高产农业合作社分别向王一候村进行了捐赠。商水县罗大娘食品有限公司经理韩智慧作典型发言。在场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现场,伟康医院还组织医务骨干为贫困群众进行了义诊。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