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5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5月20日,全县“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田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王勇,县公安局局长张忠出席会议。

田林指出,做好“三夏”工作,直接关系到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直接关系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现代农业发展,直接关系到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各级各部门要扛稳责任,全面落实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注重统筹,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做到统筹兼顾,不能顾此失彼。要精准发力,围绕工作目标,把握重点环节,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要狠抓落实,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奖惩,树立正确导向,做到干好干坏不一样,努力形成左右协调、上下联动、分工协作、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田林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基本面、全面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两大任务,继续深化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应急管理能力建设,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有效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水旱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环境。

田林还对信访稳定和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各级各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县要求,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和担当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商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主持会议,并对安全生产、金融扶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