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的妈妈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5-25

小记者:刘易博 编号:201626

周口六一路小学五(3)班

刚刚过去的5月10日是母亲节。在这一天,我们不管有多害羞,都一定要大胆地说出我们对妈妈的爱与感谢,因为是她们,我们才有了生命,才有了体验这个美好世界的机会。她们是值得我们尊敬的,是值得我们感恩的。

妈妈是非常爱我的。当我感冒发烧的时候,她一会儿过来摸摸我的头,一会儿过来给我喂药、喂水,一直守在我的身边。当我的病完全好了的时候,她的脸上才有了开心的笑容。所以,从那时候起,我暗暗祈祷,一定不能再生病,不能让妈妈为我担心,要让妈妈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妈妈是辛苦、勤劳的。妈妈是一位教师,每天都要备课、批改作业,非常忙。但是只要一有空,她就会陪我和姐姐聊天、玩耍和阅读。妈妈既要工作又要照顾这个家,一天天忙得不可开交,但是她从没有抱怨过一次,没有喊过一声苦。

妈妈是宽容的。当我犯了错的时候,她从不打骂我,而是用讲道理的方式来指出我的错误,耐心地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我爱我的妈妈,是她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是她让我看见这个世界的美好,也是她教会了我很多事。我爱我的妈妈。

(辅导老师:高永兰)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