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严抓应急值守和防汛值班不放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翟国法

5月23日,扶沟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带领政府办工作人员到该县应急管理局查看“双休日”期间应急值守和防汛值班工作。

在应急值守办公室,赵红亮检查了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和值班信息登记情况。他指出:“应急值班值守是全县实施应急管理工作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关键性的重要工作,事关快速应急、高效指挥、科学救援的成败。值班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应急值班值守,切实把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防汛值班办公室,赵红亮详细询问值班人员三餐就餐情况及夜间休息情况与水利部门工作对接情况、职责转隶后工作中存在问题等。他指出:“目前已进入主汛期,防汛指挥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指挥部办公室要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克服懈怠和麻痹思想,把下一阶段的防汛救灾工作抓实、抓好;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好信息收集、汇总、上报工作;要及时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对强降雨期间险工险段实行动态监测,落实监测值守人员和应急抢险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