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聂堆镇开启“三夏”生产模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5月25日上午,西华县“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召开之后,聂堆镇及时贯彻落实县会议精神,立即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监委主任、保洁队长及派出所干警、中小学校长等130余人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聂堆镇2020年“三夏”生产暨全面禁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三夏”生产和全面禁烧工作事关环境保护,事关安全生产,事关人居环境改善,事关粮食安全等等诸多方面的工作,要求越来越严格,战线越拉越长,惩罚越来越重。对“三夏”生产和全面禁烧这项工作时刻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扛牢工作责任,一刻不能松懈。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精神,按照责任分工,以抓铁有痕的工作韧劲,踏石留印的工作态度,时不我待的工作劲头,克难攻坚、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今年“三夏”生产和全面禁烧任务,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