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捐价值万余元服装和车辆标牌 周口一峰·梦想城获授“爱心企业”牌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5-26 08:50:01 
分享到

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向一峰·梦想城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一峰地产集团副总朱明杰致辞

志愿者领取服装和车辆标牌

□记者 曹丹 王河长 田青叶 文/图

本报讯 “多年来,一峰集团在坚持诚信经营、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自身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下一步,我们将加入慈善公益队伍,为慈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一峰地产集团副总朱明杰说。5月24日,周口一峰·梦想城为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志愿者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服装和车辆标牌。此前,周口一峰·梦想城为复学不久的周口新民小学捐赠了5万元善款。

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是一个以私家车车主为主要成员的爱心公益组织,该组织成立4年多来,在配合“创卫”工作、马拉松赛事、“爱心送考”等大型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次得到政府、社会各界及企业的好评。

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建华说:“衷心感谢一峰·梦想城对我们协会的爱心捐赠。几年来,爱行天下志愿者做公益活动不图任何回报,目的是将周口慈善事业发扬光大的同时,影响并带动更多的优秀企业和个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新周口贡献力量。”

在当日的捐赠仪式上,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会长周武向一峰·梦想城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

据了解,一峰集团创立于1998年,已有22年的发展史。作为河南地市商业龙头,一峰集团商业零售旗下拥有商场13家、员工近万人,年销售额突破30亿元。一峰集团现已形成以商业零售和地产开发为主,集文化娱乐、汽车贸易、餐饮、酒业、医药、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