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福布斯》发布2020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 中国人寿跃升68个位次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5-26

记者 徐如景

本报讯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20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中国有7家险企入围,中国人寿不仅是国有保险企业排名最高者,亦是中国企业排名增幅最大者,比去年上升68个位次。

2019年初,伴随新班子更替,“重振国寿”六问应势而出,“需要明确和把握什么?需要继承和发扬什么?需要克服和解决什么?需要调整和优化什么?需要转换和转变什么?需要创新和创造什么?”6个问题振聋发聩,吹响了“重振国寿”新征程的号角。

国寿集团有超200万人的代理人队伍。这支全面融合营销与收展队伍、保险规划师队伍、电话销售队伍,集合营销、收展、企划、教育培训、综合金融、运营六大一级部门的大个险事业群,在企业的发展壮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