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华e动专属客服 创新打造柜面服务模式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6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国华人寿周口中支获悉,为多角度、全方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国华人寿客户服务整合原有线上自助、电话受理、线下柜面的服务流程,运用音视频、人脸识别、个人信息鉴权、电子签名图像文字识别等技术,创新打造国华e动柜面线上服务模式。

据介绍,目前以“客户终端+安全认证+面对面服务”为主要特征的e动柜面服务平台已逐步投入使用,将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保单服务,提升公司全渠道客户服务能力。在国华e动柜面平台上,不仅可办理在线贷、还款,联系方式变更、更新证件有效期等,还可办理其他业务。客户可通过手机端进入平台自助办理,线上提交相关证件,系统自动智能审核,享受专属客服在线面对面视频服务,线上解决客户疑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