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爱心助农、女企先行”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我要一兜,我要两兜.......”5月26日,西华县小城大爱公益组织发起人程艳宏的微信群里炸开了锅,众多群友争相预定新鲜好吃的西红柿。这是该县妇联开展“爱心助农、女企先行”活动的一个缩影。

5月25日,参加“爱心助农、女企先行”活动的10多位西华当地的女企业家,来到皮营办事处理三红水果西红柿种植基地开展爱心助农活动,继该县女企业家观摩桑葚、杏鲍菇等种植基地之后,这已是爱心助农活动的第五站。

“种植大户们辛苦种植一季,让他们的辛勤汗水变成实实在在的收获,微信预约可留言,县城免费送,小城有大爱,助农有你我”程艳宏真诚地说。

理三红水果西红柿种植基地种植的西红柿,不打农药,不施化肥,纯绿色天然,自然熟,色泽鲜红、沙瓤、酸甜可口,可当水果吃,也是烹饪做菜的上等菜品。个头跟鸡蛋那么大, 一兜10斤15元,很受消费者喜爱。

然而,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水果西红柿销售出现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县10余位女企业家来种植基地观摩、品尝、推介,希望助水果西红柿种植基地一臂之力。

此次爱心助农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众多网友积极响应。截止目前,该西红柿种植基地共接到订单60余个800余斤,价款1200余元。

“皮营不仅有好吃的西红柿,还有营养价值很高的芦笋,欢迎广大消费者到皮营采购西红柿、芦笋等绿色环保果蔬,价钱不贵,吃着实惠。”皮营办事处书记高华看到这一讯息后,在微信群里高兴地呼吁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