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研判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5-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5月26日,扶沟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研判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信访局及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文件通知,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近期的信访维稳形势进行专题研判,对下一步信访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詹凯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压实责任,有效传导压力,把信访维稳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谁主管、谁负责,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做到掌握信息舆情要先行主动、排查矛盾隐患要全面细致、处理信访问题要措施周密、基层基础工作要筑牢扎稳。对省、市交办的信访案件,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如期高质量完成交办任务,确保逐一化解到位。要进一步扩大排查范围,详细制定方案,强化工作措施,有效应对信访维稳新形势,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