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崔桥镇:为残疾人办理残疾证提供一切方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05-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冯永西

让党和政府的普惠政策落到实处,把党的温暖送给广大残疾人。崔桥镇践行“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宗旨,联合县残联工作人员、县人民医院医生上门服务,利用休息日为行动不方便的残疾人办理残疾证。

在杞营村,镇政府干部带领县残联工作人员、县人民医院医生为卧病在床的郭大娘诊断。郭大娘因脑梗生活不能自理,家人因办理残疾证而发愁。了解有关信息后,镇政府主动联系残联,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办理残疾证。

干部为老百姓着想,一切为了群众,主动作为,证件办好后,还要将残疾证寄送到残疾人手中,为群众提供了方便,得到了残疾人的赞扬”。杞营村支部书记陈满意说。

短短一天时间,崔桥镇政府联合县残联深入到4个行政村为5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办理了残疾鉴定手续。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为群众提供最大方便,入门办证这一服务举措将常态化、持久化,残疾人也能享受到更多的人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