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符草楼镇召开2020年环保推进暨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芳亮 翟英祥

5月26日上午,太康符草楼镇召开2020年环保推进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符草楼镇全体班子成员、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中小学校长、镇直机关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镇长孙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光荣宣读了《2020年符草楼镇夏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工作实施方案》;镇纪委书记王海林宣读了《符草楼镇2020年秸秆禁烧工作问责的实施意见》。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分别递交了禁烧承诺书。副主任科员袁泊代表工作区区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区长王留阳代表工作区区长作了表态发言;十个工作区各选一名村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派出所指导员刘玉忠在发言中表态,三夏期间镇派出所全体干警全员执勤,不间断巡查在全镇各个角落对公路打场晒粮等违反禁烧规定的将从严、从快、从重予以打击,确保全镇三夏禁烧工作顺利进行。中心校于猛代表教育部门在发言中表态,教育系统将在中小学开展好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活动,通过主题班课、专题作文、黑板报和签订承诺书等方式,通过学生劝阻家长做好禁烧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杨华从认清禁烧与环保、禁烧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禁烧与种植结构调整、禁烧与干部作风转变四个方面的关系对全镇环保工作、禁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坚守工作岗位、攻坚克难,确保全镇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向县委县政府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结束后,由镇长孙海、人大主席付琛分别带队带领23辆宣传车在全镇进行了集中宣传。

据悉,符草楼镇还多措并举动员民兵应急排,入村入户宣传禁烧及扫黑除恶工作。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