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开展“安全用妆,伴您同行”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知识的认知水平,近日,周口市人民医院联合市药品评价中心在该院住院部大厅开展了“安全用妆,伴您同行”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普及活动,让人们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让大众从根本上转变观念,树立选择专业皮肤科医生进行护肤咨询的正确认识。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了化妆品不良反应基础知识和药品安全知识。共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及药品管理法宣传册、药物警戒知识宣传手册等资料1800余份。通过这次护肤日宣传义诊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推广了健康护肤的新理念,加强了公众对皮肤健康的重视与认识,并且为皮肤病患者提供了解决疾病困扰的咨询。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