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胜利督导调研河长制和食品生活饮用水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5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刘胜利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督导调研河长制和食品生活饮用水安全工作。

刘胜利先后来到流沙河腾飞路段、银龙水务南水北调东区水厂、万果园观澜国际店以及建业森林半岛北门等地查看,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河长制作用发挥和食品生活饮用水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意见。

河长制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刘胜利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河库渠管理保护工作,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守河有效,持续改善全域水生态环境,努力开创河流管理保护新局面。

就食品生活饮用水安全工作,刘胜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压实责任,实施无死角的网格化管理,加大巡查、监管、处罚力度,巩固创卫成果,保障食品生活饮用水的安全。

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