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创!周口市大学生征兵宣传“云课堂”开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0-05-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郑锴

为了激发大学生爱国情怀,强化国防意识,鼓励一批有责任、敢担当的有志青年携笔从戎投身强军伟业,5月27日下午,周口市征兵办公室通过“云课堂”钉钉直播开讲的方式,与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近1000名在校大学生开展网上征兵宣传活动。

本次征兵宣传“云课堂”以“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为主题,把征兵与爱国相结合,把人生价值观融入国防教育中。云课堂上,现场视频连线两名周口籍优秀军人——“双一等功臣”82集团军某部副营长候国领、“神箭标兵”83集团军某部女兵排长石闪闪。他们用自己投身军营的真实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云课堂上,周口市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还与在线大学生就入伍待遇、入伍政策等事宜进行了隔屏交流。云课堂现场还播放了周口市征兵办公室制作的动漫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国防安全的重要性,激发爱国情怀;帮助学生了解征兵优惠政策、参军入伍条件和程序;鼓励大学生投身火热军营。

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表示,2020年征兵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周口市征兵办公室疫情期间积极探索征兵入伍线上宣传方式,开展多种形式服务活动,加大力度推进精准征兵、精准动员,鼓励引导更多优秀的大学生投身到火热军营,为实现强军梦、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