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5-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煜坤

5月2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和27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国连在全市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鹿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民众”工作实施方案、鹿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县乡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草案)细化情况、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2019年全县环境状况、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和2020年目标计划情况、农业机械发展情况、关于鹿邑县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的议案。

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四个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及驻四个办事处各两名县人大代表,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及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