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汇聚起太康发展磅礴力量 共同谱写新时代壮美华章——太康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推进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5月29日,太康县在宏泰酒店东三楼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推进大会。王国玺、李锡勇、刘海艇、张思民、王建林等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太康籍商界知名人士代表、受邀客商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王国玺带队观摩
县长李锡勇带队观摩


当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分别带队观摩了四通锅炉、龙源纸业、韩科热力、昊晟纺织、欧企德服饰、银鑫棉业、闽联纺织、万利源棉业、盛鸿纺织、润泰服饰等10个企业、园区。 在现场观摩过程中,参观人员普遍感受到,太康高端前沿性项目不断增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大家纷纷表示,要多招引项目落地太康,共谋发展、协创双赢,奋力推动太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下午,太康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推进大会隆重举行。会上,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令春发布了《太康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宣读了《太康县关于成立对外开放工作站党工委的通知》、《关于成立太康县对外开放工作站党支部暨支委成员的批复》。县委书记王国玺为河南省纺织厅原厅长李书勤、新疆河南商会会长朱军等25名招商大使、经济发展顾问颁发了聘书。河南省纺织厅原厅长李书勤、新疆河南商会会长朱军、石家庄周口商会会长吴伟娟、恒大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泉、县对外开放工作站站长代表李凤杰分别作了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与6个项目的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与项目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


王国玺指出,此次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是凝聚了合力。二是壮大了实力。三是增强了动力。四是增添了魅力。大家重温了太康浓厚的文化底蕴、看到了太康崭新的发展面貌,感受到了全县上下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增强了自觉主动当好招商引资“大使”的行动自觉,把自己作为外界客商走进太康的一扇窗、一座桥,当好太康的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广泛宣传太康、推介太康,汇聚起太康发展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的壮美华章。

王国玺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把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的重大要求,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沿着县域治理“三起来”方向阔步前进不动摇;凝神聚力培育主导产业,壮大产业集群,打造县域特色不徘徊;因地因时因企制宜,实施精准招商,善待投资主体不欺瞒;加强党的领导,优化营商环境,一心一意谋发展不分神。


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等县处级领导与新聘任的招商大使、经济发展顾问合影留念


王国玺在讲话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投身家乡、助力家乡。把个人的发展与家乡的发展更加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在家乡创新创业,在太康这片朝气蓬勃、充满生机的热土上取得事业发展新辉煌。让我们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携手同心、砥砺同行,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添彩画卷中绘就太康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