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淮阳区举办“致敬先锋,我有画说”庆六一儿童绘画比赛获奖作品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欣  通讯员 杨旭  文/图

儿童笔下的世界五彩缤纷,儿童眼里的生活绚丽夺目。5月28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周口市淮阳区委、淮阳区少工委、淮阳区文联联合举办“致敬先锋,我有画说”庆六一儿童绘画比赛获奖作品展,让孩子们以绘画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

据了解,该活动通知发出后,淮阳区各小学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投稿作品共575幅。经淮阳区美术家协会评委评选后,共选出65幅获奖作品,其中1等奖5名,2等奖10名,3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获奖作品统一在区文化宫广场进行展出。此次获奖作品主题聚焦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疫情防控、五城联创、脱贫攻坚等主旋律,内容积极向上,生动有趣,体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