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东夏亭镇集中培训入党积极分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30日至31日,西华县东夏亭镇举行为期两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镇长庞友谊解读了在疫情防控和三夏生产的特殊时期,开展此次培训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勉励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提醒大家,在参与培训过程中,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镇人大主席王庆辉、镇党委副书记刘刚德、组织委员刘建赏、组织干事冯耀华等人,分别对《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纪律》《党的组织生活》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以专题党课、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专题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的性质与宗旨、新党章、党史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纪律等方面内容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知识测试。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入党条件和应履行程序,明确党的性质、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强化了政治素养,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