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工作组抓坏人办好事 全村人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吴继峰 马治卫

5月25日上午,太康县转楼镇黄岗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黄岗村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送戏下乡活动在村文化广场举行。活动期间,黄岗村村民向村居集中整治工作组赠送锦旗,表示敬意和感谢。

黄岗村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组入村以来,坚持“抓坏人、办好事、强组织、建机制”。目前,工作组已经向转楼派出所移交线索7条,办好事办实事18件,总计投入超过1000万元,为黄岗村选出新的强有力的班子。工作组帮助村里组建新的领导班子,推举出新的领头雁;修通黄岗行政村朱庄自然村村内主干道及出村道路,为黄岗行政村新修桥梁3座。引进科技惠民大棚,引导村民自力更生、共谋发展,让贫困户走上稳定脱贫、长期增收之路。为文化广场旁边的废坑塘拉上了安全网,使黄岗行政村村民在休闲娱乐时安全无忧;整修学校并捐赠课桌凳100套,使黄岗小学环境焕然一新。

在当天的活动上,工作组组长张凯表示,请乡亲们放心,即便是工作组撤走了,也始终牵挂着黄岗的群众,乡亲们有困难有问题,仍然可以随时反映。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