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让妈妈伤心的一件事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6-01

小记者:陈烨 编号:201959

班级:三(2)班

每次上学,妈妈总会叮嘱我一句:“路上小心!”每次放学,妈妈总要问我:“今天学了什么?”我是幸福的,可是在幸福中的我曾伤透了妈妈的心。

一次晚饭后,妈妈让我洗碗,我却不愿意去。妈妈笑着说:“孩子,连洗碗这样的小事都不愿意干,长大后能干什么事?”我不耐烦地说:“我不洗!”这时,妈妈脸上露出不满的神色,她举起手,做出要打我的样子。而我深知妈妈舍不得打我,便说:“你打吧,我就不洗!”我的这句话惹恼了妈妈,她一巴掌打在我脸上。顿时,我眼角豆大的泪珠流了下来。我对着妈妈大叫:“你不是个好妈妈!”过了一会儿,我见妈妈很伤心,便对妈妈说:“妈,我错了,我再也不惹您生气了,请原谅我!”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不是妈妈狠心打你,而是在教育你。”

通过这件事,我对母爱的理解进一步加深。(辅导老师:郭海燕)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