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有一个好妈妈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6-01

小记者:邓明鹤 编号:205117 西华县西关小学三(3)班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不仅在生活中关心我,还在学习上帮助我、鼓励我。

有一次,我不小心碰倒了一把椅子,发出了很大的响声。妈妈急匆匆地跑过来,上下打量着我,着急地问我:“砸到没有,受伤没有?”当听到我说没事,妈妈才放下心来。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对我的要求也很高。每当我字体写的不工整时,妈妈便让我重写一次,并拿来字帖让我练字。每当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妈妈总是帮我分析原因,找出问题所在,鼓励我不要灰心,下次加油!有一次,我的英语课文不会读,妈妈就反复教我发音,并对我说:“课文会背才能睡觉!”我委屈地哭了起来,可妈妈根本不理会我,坚持让我背完才能休息。我边哭边读,反复读了好久才会背。看到我流利地把课文背了下来,妈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一个严厉的妈妈,一个和蔼可亲的妈妈。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