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01

本报讯 5月2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纲一行来到太康县高朗乡中黄村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张洪纲一行首先来到中黄村居村联养点,当看到设施设备已经到位、工程即将完工时,张洪纲高兴地对村党支部书记黄东体说:太康县“五养模式”全国有名,这种模式既实现了贫困户脱贫,又传承了孝道,尤其是故土难舍又无亲人赡养的特困人员。联养点投用后,一定要注意服务质量,注重运营安全,这样才能更好地让老人脱贫解困、颐养天年。

随后,张洪纲一行来到秸秆禁烧指挥部,查看麦田防火设备,了解麦田防火措施,慰问秸秆禁烧执勤干部群众,并赠送了慰问物品和防火队员制服。

在文化广场,张洪纲一行认真查看了广场花园花木移栽情况,听取了局驻村工作队关于改善村居环境、开展文化活动的计划后,勉励驻村队员要脚踏实地、热爱农村、热爱农民,真正做到人在村、心在村、成在村,不仅要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还要积极谋划下一步乡村振兴规划,努力把中黄村打造成环境优美、村民富裕、生机勃勃的全市示范村。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