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项城市支行坚定履行金融扶贫职责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01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郭哲一)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项城市支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的战略定位,不断深入基层,创新服务模式,丰富产品体系,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邮储银行项城市支行新增户贷户用扶贫小额信贷266户、947.7万元,位居全市金融机构第一位,较好地完成了项城市政府下达的任务,履行了社会责任,为推动项城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贡献了力量。

项城市郑郭镇侯庄行政村贫困群众于长岭在镇政府的帮助下开了一家小超市。刚开始的时候,每月营业额也就几千元,每逢旺季进货时,于长岭都会为资金发愁。侯庄行政村村委会了解到于长岭的情况后,将于长岭的困难上报给了镇扶贫办。镇扶贫办研究后把于长岭推荐给邮储银行项城市支行扶助。在收到于长岭的扶贫贷款申请后,邮储银行项城市支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于长岭的超市了解情况,很快就为于长岭发放了5万元的无担保、无抵押、无利息扶贫贷款,解了于长岭的燃眉之急。现在,于长岭的超市越做越大,他也因此甩掉了贫困的帽子,带动了同村的贫困户脱贫增收。

邮储银行项城市支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助推金融扶贫见实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