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郸城县南丰镇支行积极备战助力夏粮收购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1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郭哲一 文/图) 近日,农民已开始收割小麦。为做好夏粮收购工作,邮储银行郸城县南丰镇支行积极备战,认真走访摸排,全力支持夏粮收购工作。

为更好地提供金融服务,近日,该支行负责人刘鹏一边组织网点营业主管、柜员、大堂经理有针对性地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一边带领理财经理走访粮食收购户。刘鹏不顾天气炎热,每天进村入户走访,与粮食收购户唠家常、谈行情(如图)。了解到粮食收购户潘雨深前段时间因为交通事故意外受伤后,刘鹏不仅带着礼品到潘雨深家进行了慰问,还通过熟人了解了伤残等级认定和残疾证办理政策,并叮嘱潘雨深安心养病。截至目前,刘鹏共走访粮食收购户26户。

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回访,客户与该支行的距离更近了、感情更深了,业务往来也更密切了,这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初心。刘鹏不怕吃苦、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正是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上门走访,邮储人送去的不仅有服务和产品,还有担当和责任。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