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优享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1

邮储银行推出了全新消费贷款品种——优享贷。优享贷属于团办版信用消费贷款,5人组团即可办理。邮储银行提供一站式借款服务,省时省心又省力,带给小伙伴们一个全新的体验。

如果您是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员工,公立学校教师,公立医院医生等优质单位职工,那么这款优享贷就是您的专属贷款,最低5人组团,不需要担保抵押物,手续便捷,上门服务。特别说明,5人之间不存在相互担保或者联保的责任与义务。

优享贷的特点

手续简:仅提供身份证+收入证明。

额度高:最高授信50万元。注:副科级(含)及同等职级、职称者为月均税后收入的36倍,最高不超过50万元;普通员工为月均税后收入的24倍,最高不超过30万元。

期限长:额度有效期最长5年。注:副科级(含)及同等职级、职称者单笔贷款金额最长不超过5年;普通员工贷款最长不超过3年。

灵活用:最长30个月内循环用款。

方便还:多种还款方式自由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3种还款方式任选其一。

再小的梦想,邮储银行优享贷也会“贷”您实现,“贷”您装修、“贷”您买车、“贷”您出国旅行,“贷”您走进不一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