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大代表韩平为18岁高中白血病女生爱心捐款5万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日前,刚刚十八岁的西华三高应届毕业生李欣,在疫情复课后检测体温发现异常,送往西华县人民医院检查为白血病,立即转到河南省肿瘤医院诊治,经诊断为髓系白血病m4,现在该院血液科三病区三十一床住院治疗中。

李欣,西华县奉母镇盆李村人,父母农民,哥在西华申通快递打工。该同学品学兼优,为班级干部,患病后学校及团县委组织了捐助活动,因家资菲薄,难以支付高额医疗费用,特向社会募集资金。

西华高中生,李欣的白血病治疗费仍缺口一事,引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周口市人大代表,韩平获悉此事后,为李欣爱心募捐善款5万元。“希望她积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踊跃地向李欣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她战胜病魔,早日返回校园。”

李欣的哥哥李斌谈起爱心善举,心情十分激动:“俺家本来就不富裕,妹妹得了这样的病使俺家雪上加霜。多亏得到好心人的帮助,缓解了俺家的燃眉之急。我要鼓励妹妹积极接受治疗,争取尽快把病治好,重返校园,努力学习,将来好好报答所有支持和鼓励妹妹的好心人。”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