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亲历疫情防控 致敬巾帼英雄”征文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6月1日记者了解到,由周口市妇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亲历疫情防控 致敬巾帼英雄”主题征文活动落下帷幕,经过综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篇,二等奖作品4篇,三等奖作品7篇,优秀奖作品25篇。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稿件187篇,这些征文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文笔流畅,通过生动典型的事例,表达了亲历疫情防控的切身感受,抒发了对新时代巾帼英雄的赞美之情。

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认定评审, 《待战“疫”胜利,我就做你的新娘》《项城籍武汉一线医生李薇薇送娃回家返战场》《致敬--周口最美抗“疫”者》《我和我的“战友” 》 4篇文章荣获一等奖;《战“疫”一线上绽放的最美巾帼红》《郸城“90后”援鄂白衣战士胡奔奔》《不负韶华,让汗水在战疫中闪耀 》《最美巾帼奋斗者,战“疫”战“贫”两不误》4篇文章荣获二等奖;《最美逆行人疫情防控一线递交入党申请 》《 90后护士在“战地”长大一岁 》等7篇稿件荣获三等奖。

主办方希望通过“亲历疫情防控 致敬巾帼英雄”征文活动,让广大市民以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众志成城、团结奋战,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