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建促脱贫 党旗别样红——淮阳区人武部到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张鹏飞 齐修众

5月28日上午,淮阳区人武部到扶贫村郑集乡后张行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人武部政委张文峰、人武部部分党员及后张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一起佩戴党员徽章、唱国歌、升国旗、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近期各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示精神,并督导抓好“两会”精神学习、征兵报名、秸秆禁焚等工作。

张文峰在会上强调指出,随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阶段,党支部就是战斗堡垒,党员就要成为带头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脱贫攻坚的带头人、农村建设的热心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文明新风的倡导人,要积极围绕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生产生活改善出点子、谋思路,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 区人武部采取的“党建+扶贫”模式。既是脱贫攻坚的一种创新举措、也是军民齐心协力向贫困宣战的战斗动员。“党建+扶贫”让贫困村有了奔头,不仅为后张村梳理出了贫困基因,让贫困户有了主心骨,跳出贫困圈。而且还为全村绘出了共同致富路线图,为决战决胜脱贫致富找到了一条好路子。

后张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以生动鲜活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在扶贫帮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村艰苦奋斗、努力拼搏,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昂的斗志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