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党校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通讯员 王献红

为深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增强创建工作氛围,近日,市委党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次明确责任。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孟庆武主持,班子其他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孟庆武对下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树立争先意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任务重,时间紧,一定要深化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坚定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务必以创则必成的信念、真抓实干的作风、饱满高昂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压奋进,扎实创建,勇创一流;二要对标对表,规范创建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标准高、要求严,测评体系共设置15个测评项目,共有43条测评标准。我们已经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标准,制定了创建实施计划并下发,分解了工作任务。每位领导、每个科室、每位职工都要按照创建规划的部署和要求,按照职责分工,不讲条件、不讲理由,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扎实推进道德风尚、学习风气、民主管理、内外环境、业务水平等方面的建设,及时总结,补齐短板,实现创建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三要夯实责任,加强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对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领导,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和创建办公室;坚持共创共享,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力度和强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会议最后,动员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凝聚“创”的共识、强化“争”的意识、紧盯“进”的目标、把准“创”的重点、勇挑“干”的重担,积极投身冲刺攻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攻坚战。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