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盟周口市委会“盟动中原——庆‘六·一’书法进校园”走进闫庄小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1

6月1日,国际儿童节。民盟周口市委会“盟动中原——庆‘六·一’书法进校园”活动在周口市川汇区闫庄小学举行。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李宁出席活动。民盟周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康波,川汇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国,民盟周口市委会委员毛琦,民盟周口川汇区支部主委白阳、副主委李桃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李为,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游富华等现场为孩子们指导、讲解书写技法,并挥毫泼墨,进行书法教学。活动现场,书法家与老师、同学们零距离互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并为该校学生捐赠价值1.2万元的软硬笔书法套盒,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李宁为孩子们发放书写用品


李为向学生现场示范书法书写


李宁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书法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书法教育对培养学生的书写能力、审美能力和文化品质具有重要作用。此次书法教育走进闫庄小学活动是民盟周口市委会“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一部分,也是践行市政协“服务群众惠民生”行动的具体体现。她表示,今后,民盟周口市委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为全市教育发展献计出力,添砖加瓦,推进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李宁寄语老师们要发扬奉献精神,敬业不渝,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寄语学生们要珍惜美好生活,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为、游富华为闫庄小学捐赠书法作品


李为、游富华还为闫庄小学捐赠了书法作品。(闫绘 毛琦 冬玲)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