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开展“夏收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6-02


慰问小学生

□记者 王吉城 文/图


本报讯 炎炎夏日,暑气如蒸。为体现对夏收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农村儿童的关爱,6月1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第一党支部在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朝阳带领下,来到太康县芝麻洼乡和常营镇开展“夏收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县芝麻洼乡皮箱杨行政村“秸秆禁烧指挥部”、芝西小学和常营镇何常村“三夏防火指挥部”,为一线工作人员、教育工作者及小学生送上矿泉水等慰问品。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当地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对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助力夏收、慰问留守儿童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助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通过本次基层慰问活动,中原银行的信任度、认知度进一步增强,为下一步惠农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