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20-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陈鹏

5月31日,太康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太康行”活动启动仪式。该县住建局、发改委、公安局、工会、教体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及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在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应急管理工作部署重要讲话精神。

冯素梅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结合本领域实际,防范化解安全生产,突出本行业特点,抓实、抓细、抓精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使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得到本质安全提升。

冯素梅强调,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督导工作部署,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对全县所有乡镇、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危险场所、重点岗位开展全覆盖式的督导检查。切实转变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得力、执法不严谨、问责不到位等问题。

冯素梅在会议最后宣布,2020年太康县“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太康行”活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