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王毅认真听民声化民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薛锋

6月2日,是淮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毅的信访接待日。王毅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认真听民声、化民忧、解民难,维护群众合法合理权益。

在接访中,王毅同志对来访的每一位群众都认真对待,认真查看递交的反映材料,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和症结所在,依照政策法规给群众作解释说明,适时劝慰缓解群众的急躁情绪,并与现场有关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认真签批处理意见。对事实清楚、合法合规的案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尽快帮助群众解决难题;对所反映情况不够明确、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案件,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调查核实清楚,客观研判存在问题,拿出有效办法,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对不能解决的问题要依法依政策向群众解释清楚,做好人员教育疏导。对领导接访批示意见,决不能不了了之,石沉大海,要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真正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

接访期间,共接待来访群众6批12人,现场解释疏导2批,立案签批4件。区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区政府办、信访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交通运输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农机局、供销联社、公安局、编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