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葛泽洲深入部分幼儿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锦昌

6月1日下午,太康县教体局局长葛泽洲深入幼儿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教体局许鹏书记、陈允红股长、张倩等参加检查。

葛泽洲先后到县实验幼儿园、毛庄镇陶母岗幼儿园、城关镇第二实验幼儿园和贝斯特国际幼儿园。每到一处,他认真查看幼儿园的物资储备室、隔离室、保健室等场所,详细询问师生健康状况、校园消杀、入园演练、开学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制定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对各幼儿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葛泽洲要求,各公民办幼儿园务必高度重视,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特别是外地返宝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