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420名“准党员”接受集中培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胥涛 

6月4日上午,鹿邑县委组织部在县高中报告厅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杨所超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一项具体措施,是严格履行入党手续,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他要求参加培训班的420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提升思想认识,正确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把这次培训当作一次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契机,珍惜机会,静下心来潜心钻研,刻苦学习,争取在这三天的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加强党性锻炼,把党员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早日达到党员标准加入组织;要求培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规定,以时不待我的劲头投入、求知若渴的状态、端正的态度,认真听讲、虚心学习、做好笔记,确保学习培训的效果;机关工委要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考勤制度,凡在培训期间违反规定或不按要求参加完学习培训、不参加考试或考试不合格的,不但不能发展,还要在全县给予通报批评。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晓征以《光辉的历程 光荣的使命》为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开班培训第一课。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