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省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暨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卢丽丽

6月8日,鹿邑县召开省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暨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省委第十一巡视组领导常江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林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和2019年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落实省委第十一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韩林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县委部署要求,全年工作稳妥有序、压茬推进,县委巡察工作总体取得较好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县委巡察工作还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工作上的短板和偏差、机制上的漏洞和缺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积极加以解决,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推动鹿邑县巡察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韩林强调,要准确把握要求,持续提升巡察监督的质量效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重要意义。要坚守职能定位,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向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和县委交出一份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

会议宣布了本轮巡查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关于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与县委上下联动对县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党组织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和对县统计局等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的通知》。会议还对2019年县委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完成2020年巡察任务,扎实开展省委巡视巡察营商环境上下联动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和常规巡察进行了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