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宣传《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华

6月8日上午,商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在单位大门口广泛开展宣传《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大型普法宣传活动。

当日,在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小彪的部署下,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现场为市民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讲解健康知识、 利用单位宣传栏、网站、微信群、QQ群、专题讲座等宣传形式,密切结合健康促进工作和职工们普遍关心的健康热点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和健康教育,对健康促进活动进行正确的舆论引导,形成全体人员人人关心健康、爱护健康。

据介绍,这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小册子等方式,有效普及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知识,为《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更好地惠及城乡居民,保障城乡居民健康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