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与景区深度融合 加速推进沙颍河生态经济带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付永奇

为了更好的在线上推介文化旅游资源、加速推进沙颍河生态经济带建设,邀请主播直播成为我市打造文化旅游品牌的新尝试。6月9日,商水县邓城镇邀请来了“直播”大军,在叶氏庄园里,主播们化身吃货,把邓城美食吃得津津有味,随后主播们又乘坐游船沙颍河全程直播了整个过程。

本次直播活动重点推荐了商水县邓城镇旅游产品,还有周家口牛肉、朗丽休闲食品等。现场直播2个多小时 ,总观看人数突破110万人,点赞、评论互动数达30万人,成交各类产品400多单,取得了良好的直播效果。

邓城镇党委书记陈书超介绍说,邓城将会在历史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沿沙河的生态长廊,打造观光农业,形成邓城镇的历史文化、生态文化名吃文化的一个沙颍河经济带邓城镇的靓丽生态名片,让更多的人来邓城旅游参观,带动邓城的经济发展。

近年来,周口依托水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沙颍河生态经济带,加快开发水上旅游线路,规划一批串点成线、连线成廊、延廊成环的多日游产品,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目前,水上游路线是从中州大道桥下码头出发,项目规划乘船东游可直达武盛大桥、周口中心港,乘船西游可至商水县邓城镇。

周口市沙颍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彭骏告诉记者,自从沙颍河旅游项目开始后,公司以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为宗旨,让游客在游览的过程中不紧能够观赏到沙颍河两岸秀丽的自然风景,也能感受到周口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畅游沙颍河,徜徉三川史。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