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建+”助力度夏工程检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我一定严格检修标准,遵守安全规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完成检修任务。”6月10日,在110千伏黄路口变电站检修现场,随着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拉开了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建+集中检修”的序幕。

此次集中检修借助110千伏黄路口变电站全站停电的时机,太康县供电公司按照周口供电公司要求,集中对度夏工程项目110千伏黄路口变电站10千伏黄8板张集线、黄20板符草楼线集中检修。

为确保检修任务如期高标准完成,太康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检修项目深度融合。在46名检修人员中挑选15名党员成立党员服务队,每个工作地点定人员、定任务、定责任,使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检修中得到体现。仅用了8个多小时即高效完成2项度夏工程出线电缆改造,新架设龙门架出线1条,改造龙门架出线1条,消除线路缺陷16处,清理通道树障139棵,安装驱鸟器6支 ,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