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疾控中心召开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徐俪

为有效推动全县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的开展,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健康基础,6月11日上午,商水县在县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会议。

县疾控中心主任韩国营结合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2019年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韩国营在安排部署全县2020年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重点任务的同时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健康促进县省级验收评估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健康促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疾控中心承担的各项创建工作。二是保质保量完成健康素养监测分析评估工作。三要积极组建健康巡讲专家团队,逐步建立日常性宣传和评价机制。 

韩国营强调,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要以“健康素养66条”为主要内容,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人群健康素养水平为抓手,以健康教育与促进体系建设为支撑,着力打造健康支持性环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努力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逐步促进全民健康,推动我县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徐春丽传达了全市2020年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疾控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科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