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对外开放工作站站长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为积极落实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推进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实现高质量招商、招高质量商, 6月12日,太康县对外开放工作站站长业务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峻岭主持。

会上,县商务局招商办公室主任王洽军,县招商大使、经济发展顾问、县工商联副主席、四通锅炉董事长冯坤结合自己的招商经历、实践经验和太康县的特色和优势,深入浅出地为全县12位对外开放工作站站长讲解了招商程序、技巧、方式和方法,让大家对县情、县产业集聚区发展特点和优势及全县“纺织服装”“共享锅炉制造”“绿色造纸”等三大产业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了解。

张新栋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县上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加快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有干事创业激情、有专业沟通能力的招商队伍,县里创新选拔出12位对外开放工作站站长。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县工商联积极组织开展了这次业务培训,目的是使大家更好地掌握招商引资的有关政策和指示,实现高质量招商、招高质量商。

张新栋要求,一是通过培训让外开放工作站站长学会怎样招商引资。站长们不仅要知晓太康招商引资的各项优惠政策,还要学习好国家的大政方针,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二是为外开放工作站站长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探讨业务的平台。各位站长在招商引资方向上,要以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链为突破口,积极引进优质、高效的关联配套产业和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产业,增量与提质并重,奋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